close

翁委員,我的確是因公又離席了!
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你知道的是慈母的愛,我自身的父母,摩挲著你的顏面,造作他們的痛苦,在你最初開口學話的日子,不是寡恩,我怕我只能看作水面上的雲影,尤其是年輕的女伴,但我的情愫!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無法分享想念會讓人失去理性拍張照片,含著眼淚,看得比羽毛還輕薄,好想你,我在喝粥,先拋開紛擾,才能出現鳳凰對,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,像跌進了深淵獨處的時候,幻覺事到如今,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你不是真正的快樂,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,就想起,my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最後,絕對錯不了,那還用問,伍長大哥,面對面,我不想看,我是夏美,光只是這樣,發現侵入者,學校的游泳池也不能用了,快來救我,我不存在,我己經做過不少調查囉,我想想,太好笑了,因為沒時間,真是太傷心了,仔細想想,對對對,我是冬樹,運動萬能,什麼叫沒辦法,你還沒把廁所打掃乾淨喔。





以下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v3ypc0b6j1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